網頁管家

  • 網頁託管
  • 適合對象
「網頁託管服務」致力為各大企業打造和提供一系列顛覆行業標準的網絡服務方案計劃,全方位照顧企業的網站需求,包括: 網站安全, 網站維護,網站持續不斷發展。香港網頁集團選擇以香港為中心,率先創立全港首間「網站管理服務中心」,以最相宜的價格,為香港乃至全球企業用戶提供最全面,最優質,最放心的服務。 隨著網絡思維逐步深入至各大行業,每間企業都擁有自己的網站。然而,這只是企業走向成功的第一步。企業面臨的更大挑戰是如何打造及維持一個優質網站,並且透過大數據不斷贏取互聯網商機。縱觀香港各類企業網站,有些忽略網站日常維護;有些從未涉足網站安全;有些缺乏網站內容更新,當中原因都不外乎是欠缺技術,時間或資源,又或是不知網站內容及程序碼更新的重要性。而這種種原因將導致網站日久失修,從而令企業錯失商機,甚至令企業形象受損,客户流失,而最終在網絡世界被淘汰。 作為領先業界的「網頁托管服務」專家,香港網頁集團及其強大聯盟將為您的企業在網絡世界邁向成功奠定穩固根基,透过提供全套網絡解決方案,推动持續發展及創新,最終為您的企業帶來革命性的改變。 香港網頁集團秉持「簡單, 創新,用心」的企業價值,不斷推動互聯網加各大行業的完美融合,我們的革命性網頁解決方案,必定顛覆您的思維,拓寬您的選擇。 網頁方案,從「始」 變得簡單。
我們幫助擁有網站的客戶解決一般網站疑難,亦可修改內容、更新優化甚至重新設計客戶的網站,務求令網站變得更易管理。客戶亦不需要高薪僱用專業設計人員,輕鬆省下一筆龐大的人事費用。 我們適合各行各業的企業用戶,特別是以下類別: - 極為注重網絡安全之網上生意 - 有意外判網絡方案服務之各大企業 - 缺乏自置技術部門或支援之中小企業 - 尋找可隨時候命的技術支援之各大企業
相關服務
除了網頁託管外, 香港網頁更提供一站式服務 由網頁設計,網頁推廣,伺服器租用以至媒體製作設計,線下公關和商務服務等,致力為客戶解決業務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各種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