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貼文整合,各大品牌商家如何出招?

愚人節貼文整合,各大品牌商家如何出招? - 網頁設計, 網站設計, 網頁方案, Website Design, 網絡推廣

除了聖誕和新年,近年不少品牌都會在愚人節絞盡腦汁鬥搞笑,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喇!下面,香港網頁整理出時下最高人氣的愚人節貼文(排名不分先後),各位不妨看看哪個品牌最能令你心動?

【2022愚人節貼文大整合】

首先登場的是近期很Hit的「NFT派」

代表品牌:IKEA宜家家居、昂坪360

愚人節貼文整合,各大品牌商家如何出招?
IKEA推出首個NFT項目《Non-Furniture Treasure》

前段時間流行NFT,IKEA為了追上潮流步伐,推出首個NFT項目《Non-Furniture Treasure》,在IKEA店鋪內放置一共99件NFT,均為顧客在IKEA分店內的「寶物」,參與者只需在店內尋找心儀的「NFT」拍照上傳並留言,就可換領獎品。

此外,IKEA更在帖文底下更標籤「#係咪愚人節」、「#你落嚟舖頭咪知」,隨即引起城中熱論,下午IKEA再出貼文表示活動是真時,不少網友更大讚IKEA的PR非常有創意!

愚人節貼文整合,各大品牌商家如何出招?
昂坪360推出的「遊客同纜車合照」NFT活動

除了IKEA宜家家居,不少品牌也推出各類愚人節NFT活動,比如昂坪360推出「遊客同纜車合照」的NFT活動,同樣引起不少粉絲的關注!

各餐廳品牌「愚人節」限定新品

代表品牌:譚仔雲南米線、Pepper Lunch、天仁茗茶

譚仔雲南米線一向計仔多多,今年更繼續發揮創意,於愚人節推出由譚仔姐姐代言的「米.扇」。「米.扇」標榜以63萬條米線交織而成,且經過譚仔姐姐以長時間利用麻辣湯烹煮,不僅有譚仔獨有的麻辣香氣,更有散熱解辣效果。

愚人節貼文整合,各大品牌商家如何出招?
譚仔雲南米線之「米.扇」

想不到網民不僅對譚仔「米.扇」設計十分受落,更對譚仔姐姐的演技有讚無彈!

愚人節貼文整合,各大品牌商家如何出招?
天仁茗茶跨界新品「綠茶蕎麥海膽三文魚子黑糖珍珠手卷」
愚人節貼文整合,各大品牌商家如何出招?
Pepper Lunch愚人節限定款「黑椒三寶粥」

另外,天仁茗茶和Pepper Lunch也在愚人節當天分別推出跨界新品「綠茶蕎麥海膽三文魚子黑糖珍珠手卷」和限定款「黑椒三寶粥」。雖然產品純屬虛構,但不少網友看到紛紛表示「點解唔係真啊」!

最熱門話題非「抗疫」莫屬

代表品牌:MouMouClub牛涮鍋、一粥麵

愚人節貼文整合,各大品牌商家如何出招?
MouMouClub牛涮鍋限時獨家新品「Mou Mou 精醞湯底膠囊」

MouMouClub牛涮鍋發佈限時獨家新品「Mou Mou 精醞湯底膠囊」,據稱每一粒加1L水就可還原MouMouClub招牌湯底,其圖片包裝與連花清瘟膠囊相似,不知道會不會又引起新一波搶購熱潮?

愚人節貼文整合,各大品牌商家如何出招?
一粥麵「限粥令」

「限聚令」?「限粥令」!一粥麵如此接地氣的「突發錄音」,絕對吸引不少人圍觀。

最後,講到「創意」,又怎會少了杜蕾斯呢?

愚人節貼文整合,各大品牌商家如何出招?
杜蕾斯之港式撚手小菜安全套

杜蕾斯將港式撚手小菜與安全套合二為一,宣稱推出「餘香茄子」、「梅菜扣慾」、「show me肉粒」口味等,搞笑之餘還讓網民留言,創作最喜歡的味道。

為什麼「節慶推廣」對品牌行銷如此重要?

在品牌競爭越來越激烈的情況下,品牌單靠社群力量是遠遠不夠的,同時「創意」也在品牌行銷越顯重要。籍節慶之際,利用好的創意讓品牌有更多機會獲得社會的迴響,籍此提升品牌形象,在消費者心中佔有一席之位。

愚人節貼文整合,各大品牌商家如何出招?
創意節慶推廣有幾重要?

那麼,逢年過節時,如何靠創意內容來打敗競爭對手,甚至脫穎而出獲得消費者的青睞?香港網頁建議,你的內容最好符合以下特徵:

● 對受眾有價值

如果你的內容毫無吸引力,或者連喜歡該領域的受眾都無法理解,他們又會將你的創意內容擴散出去呢?

● 獨特、創新與豐富性

如果你的內容過於大眾化,甚至和競爭對手的內容極為相似,那隻會讓你的內容石沉網絡大海。在創意內容中延續自己的品牌風格,保持人性化,善用原創觀點或獨特的呈現手法,才會讓更多人愛上你的優秀內容。

● 盡量避開推銷字眼

過度的自我推銷,只會引起受眾的反感,更會讓你的粉絲對你的品牌越來越無感,越來越疏遠。

● 根據變動調整

創意內容不是寫好就OK的,而是要因應市場和行業的變動即時調整內容,才能讓你的內容保持競爭力。

● 置入品牌要傳遞的理念

別忘記,你所寫的所有創意內容都是為了品牌的,因此除了要適時將品牌理念置入內容中,更要籍由傳遞新知的方式,一步步建立潛在顧客的信任與終誠。

由此可見,做好節慶推廣好重要,配合日常定期更新,自然能夠為品牌打造難忘印象!

那麼,你的品牌又有沒有做好節慶推廣?如果無,不妨找香港網頁為你精心製作的2022節慶推廣攻略!詳情可瀏覽:https://www.hkweb.com.hk/festival-promotion


香港網頁提供一站式數碼營商方案服務,包括、網頁設計、網絡推廣、網頁管理與寄存、系統開發及其它增值服務,全方位滿足客戶的業務需要,歡迎隨時聯絡我們,香港網頁是您開拓網路商機的最佳伙伴。

聯絡電話: 37499734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hkweb.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