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建設需要注意哪些細節?如何減少網站的跳出率

網站建設需要注意哪些細節?如何減少網站的跳出率 - 網頁設計, 網站設計, 網頁方案, Website Design, 網絡推廣

如果網站經營了一段時間,但用戶流量依然都是「小貓三四隻」,這說明這個網站建設是非常失敗,是時候需要對網站進行重新建設。當然,有些網站建設一般,但流量依然非常可觀,這主要還是靠好的推廣方式。不過用戶流量多,並不表示其營銷方式就算是成功的,因為很多用戶通過某些渠道進入網站後,發現網站風格、佈局、內容等都不是自己想要,就會選擇關閉網站,提高網站的跳出率。
網站建設時需要注意什麼細節?
細節一:網站主題風格
網站建設之前要確定好網站定位和風格,不同企業定位其網站風格也會有所不同,例如:如果你的企業網站是專營嬰兒產品,但卻使用汽車網站主題風格,用戶肯定是不會喜歡的。因此,網站主題是非常重要的!
細節二:網站排版設計
說到網站排版設計,最重要的莫過於網站內容排版,一般網站最重要的內容都會擺放在網站最顯眼的地方,而次要內容則會放在主要內容下方,這樣就能讓用戶第一眼就找到想要的內容。如果第一眼就給用戶展示無關重要的內容,這樣的排版設計顯然是不合理,跳出率自然就會高。
細節三:網站圖片處理
相對於文字,用戶會更偏向於圖片,因為看文字的時間會浪費比較多,精彩的圖片會更容易吸引用戶的眼球。要想用戶覺得網站美觀,網站圖片就一定要夠清晰,同時還要確保圖片大小,避免圖片太大影響網站的運行速度。
網站建設中需要注意的細節有很多,如果不是專業的人員打理,可能會忽略這其中的細節,導致網站運營出現問題。這個時候,你可以選擇一家專業且正規的網站設計公司幫助自己,提供專業的幫助。


香港網頁提供一站式數碼營商方案服務,包括、網頁設計、網絡推廣、網頁管理與寄存、系統開發及其它增值服務,全方位滿足客戶的業務需要,歡迎隨時聯絡我們,香港網頁是您開拓網路商機的最佳伙伴。

聯絡電話: 37499734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hkweb.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