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價推廣到底好不好?合理利用才能帶來更大收益

競價推廣到底好不好?合理利用才能帶來更大收益 - 網頁設計, 網站設計, 網頁方案, Website Design, 網絡推廣

對於競價推廣,一直在網站優化市場上存在爭議,有人說競價推廣就是一個填不滿的坑,也有人說競價推廣能在短時間內提升網站排名,還帶來訂單……其實競價費用高主要是因為被競爭對手和推銷惡意點擊而造成,只要能避免這些惡意點擊,那就相當於省了錢,且提升了用戶的轉化率。

如何減少競價推廣中的惡意點擊?

減少熱門關鍵詞的誘惑

那些炙手可熱的關鍵詞是競價推廣市場競爭最為激烈的地方,這些詞不僅行業在做競爭,其他行業也想來分一杯羹。因此,這些關鍵詞的點擊率非常高,且被非目標用戶點擊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面對這類型的熱門關鍵詞,除了考慮它們可能會給你的網站帶來超高的流量,同時還應留意它所帶來的轉化率情況。如果這些熱門關鍵詞的轉化率極低,但單價點擊超高,就應該避開這個誘惑,繞道而行才是上策。

學會屏蔽非用戶點擊的「IP」地址

雖然做網站關鍵詞競價是無法阻止別人的點擊,但我們知道不管在哪裡上網、不管使用什麼設備上網,都有屬於它自己的IP地址。如果每次點擊都來自同一個IP地址,而且沒有相關的詢問信息,那麼這個「用戶」要麼就是競爭對手,要麼就是無聊人。這個時候你就應該把這些「沒用」的IP地址屏蔽掉,寧可殺錯都不要放過,這樣才能將損失降低。

競價推廣未必短期有效果

由於競價推廣起步高,前期就需要耗費大量金錢,這讓很多網站都優點吃不消,而且當投入和付出嚴重失去平衡時,很多網站就會放棄競價推廣,結果損失更為慘烈。在做競價推廣之前,一定要制定好一個周長的計劃,不要在短期內就放棄,並善於觀察,根據實際情況改變策略,這樣競價推廣的效果才會越見甚好。

不要陷入惡性點擊中

市場競爭是在所難免的,但也要放在公平的位置上,每點擊一次競價廣告的關鍵詞都是在花錢。你去點擊別人,別人也去點擊你的,結果只會是「鷸蚌之爭,漁翁得利!」所以最好在行業間達成一種默契,就是不要陷入惡性競爭中,否則結果只會兩敗俱傷。

競價推廣是把雙刃刀,用得好就能提升網站的知名度和排名,尤其是週期短的產品網站,合理利用競價推廣,可以讓效益加倍增長。當然,如果你沒有對競價推廣有一個詳細任何和計劃,只會讓增加競價推廣所帶來的損失。


香港網頁提供一站式數碼營商方案服務,包括、網頁設計、網絡推廣、網頁管理與寄存、系統開發及其它增值服務,全方位滿足客戶的業務需要,歡迎隨時聯絡我們,香港網頁是您開拓網路商機的最佳伙伴。

聯絡電話: 37499734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hkweb.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