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應用程式

手機應用程式

手機應用程式 - 網頁設計, 網站設計, 網頁方案, Website Design, 網絡推廣

隨著智慧型手機用戶的增加,手機應用程式(Mobile App)的需求亦日益增長。香港網頁集團可以為您設計強大的移動應用程式,伸展到各個流動裝置,包括PC, iPhone, iPad, tablet等,照顧到每位客戶的需要,為公司的顧客提供最優秀及專業的應用程式。

我們的團隊擁有多年開發Mobile App的經驗, 包括Android、iOS、Windows Mobile等操作系統,由策劃、設計、製作、維護到保養,給予客戶一站式手機應用程式服務。

我們專業的程式員和設計員更會切合客戶的需要,提供新穎及專業的手機程式模塊,以方便用家選擇。此外,我們會為個別系統設計出獨一無二的排版和功能,令Mobile App的設計更貼合客戶的要求,突出企業的形象。



如果想了解更多詳情,歡迎與我們聯絡查詢。

一般常見的手機應用程式系統如下:

iOS

我們在iOS手機應用程式開發已有超過6年的經驗,能夠充份了解客戶的需要, 為您度身訂造最合適的手機程式軟件。

Android

我們集合最強的Android 開發團隊,由設計到開發,全方位切合不同手機及平板電腦的型號,為客戶設計最新穎的手機應用程式,讓程式同步至各個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