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應用程式

網頁應用程式

網頁應用程式 - 網頁設計, 網站設計, 網頁方案, Website Design, 網絡推廣

網頁應用程式(Web App)可以簡單透過網頁瀏覽器操作執行。Web App能夠讓客戶的網站兼容各個用戶平台,為公司建立更專業的企業形像。

我們的設計團隊具有多年編寫網頁應用程式的經驗,憑藉專業知識與創新思維,確保以最低的成本製作您業務所需的解決方案。

我們亦提供Facebook互動應用程式開發服務。透過Facebook App進行網站活動,有效地提升品牌的人氣和宣傳,並且能夠存取 Facebook 上瀏覽者公開的資訊,包括個人檔案、相片、Email、留言等,幫助吸納更多潛在的客戶。



如果想了解更多詳情,歡迎與我們聯絡查詢。

服務特質

絕佳的跨平台技術

即使在不同的裝置上,Web App 只需要用相同的前端網頁技術即可開發,無需要再使用額外的程式語言。

簡易更新操控

Web App能夠在後端網站修改任何功能上的更新,方便快捷。使用者不需要重新下載安裝,就可以隨時使用最新的功能。

快速運作測試

只要在裝置的瀏覽器上輸入網址,Web App便可以馬上執行。即使程式出現問題並經修改後,只需重新整理網頁便可檢測運作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