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體推廣

社交媒體推廣

社交媒體推廣 - 網頁設計, 網站設計, 網頁方案, Website Design, 網絡推廣

社交媒體營銷計劃通常透過策劃及創建內容,吸引讀者的注意,並鼓勵他們分享至他們的社會網絡。最流行的平台包括:Facebook、Instagram、WeChat、新浪微博等等。我們集團能助您與所有社交媒體取得重點聯系,為客戶的廣告訊息作多方面傳播。

當中作為全球排名第一的社交網站,Facebook成為各大企業的品牌和服務推廣不可缺少的元素。您是否也有想過利用Facebook作出有效的網上宣傳呢?

我們集團提供全方位社交網站行銷服務,為客戶度身設計Facebook廣告策略,讓您作多元化的宣傳。包括設立公司專頁(Facebook Fan Page)、建立宣傳標籤(Facebook Tab),配合針對性的社交廣告(Facebook Social Ad),藉著Facebook以一傳百的優點,即時連結目標客戶,極速創造商機。

我們亦會定期為您更新公司專頁,讓您可以隨時發佈分享品牌及行內的最新資訊,達致宣傳的效果。除了可以吸引Facebook用戶瀏覽外,更可帶動討論,增加知名度。


網頁設計 香港網頁 Website Design

如果想了解更多詳情,歡迎與我們聯絡查詢。



閣下是否對我們的服務感到興趣?

我們非常樂意提供最專業的意見,助你解決業務上的問題。歡迎預約時間會見進行免費諮詢服務,讓我們清楚了解您的真正需要及提供最合適的方案。

免費諮詢


除了Facebook以外,我們亦有提供Instagram、WeChat等其他社交媒體營銷計劃,請即聯絡我們查詢有關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