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經營新知】最新消息!分享Meta在2月至3月發佈的產品更新信息

【社群經營新知】最新消息!分享Meta在2月至3月發佈的產品更新信息 - 網頁設計, 網站設計, 網頁方案, Website Design, 網絡推廣

商業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如果你還遵循「酒香不怕巷子深」的行銷策略,最終可能會被時代的浪潮所淘汰。如何延長品牌在市場上的「壽命」?隨着社群媒體的興起和普及,很多企業主開始尋找更多推廣渠道,以實現企業推廣和品牌建立等目標。

Meta旗下的社群平台(Facebook、Instagram、Thread等)擁有龐大的用戶基礎和多樣化的廣告形式,是企業主們吸引受眾和擴大品牌影響力的理想場所。下面香港網頁(HKWEB)將整理Meta近期的產品更新信息,希望幫助大家能夠藉助社群平台更好地實現商業目標!

社群經營新知:認識Meta及其旗下社群平台

Meta Platforms, Inc.是美國一家經營社群網絡服務、虛擬實境、元宇宙等產品的網際網絡科技公司,旗下擁有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等社交軟件。Meta Platforms, Inc.最初的名字是TheFacebook.com,後簡化為Facebook,於2021年10月28日由祖克柏正式宣布改名為Meta。

現時Meta與Alphabet(Google)、亞馬遜、蘋果和微軟並列美國最大的資訊科技公司之一。該公司在 2023 年福布斯全球 2000 強排名中排名第 31 位。

Meta旗下的主要社群平台:

● Facebook:作為Meta旗下最知名和最具影響力的社交媒體平台之一,Facebook擁有全球數十億的用戶,用戶可以在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與朋友互動、加入群組和活動等。

● Instagram:Instagram是一個以圖像和視頻分享為主的社交媒體平台,用戶可以通過發佈照片和短視頻來與追隨者互動,並使用各種濾鏡和特效來美化內容。

● WhatsApp:WhatsApp是一個全球最大的即時通訊APP之一,用戶可以通過短訊、語音和視頻通話,以及共享圖片、文件和位置信息,與家人和朋友保持聯繫。

● Thread:Threads是Meta Platforms旗下一款以文字為主的社交網絡平台,除了提供基本的留言、分享貼文、上傳照片和影音等功能之外,用家也可以在其動態墻頁面上直接追蹤被推播的帳戶。

▌ 社群經營新知:分享Meta近期的產品更新信息

1. 有關違規內容政策的廣告功能限制

自2024年3月18日起,Meta將根據違規內容政策,持續對屢次或嚴重違反廣告刊登準則的廣告主實施廣告刊登限制措施,以減少平台上的違規廣告並針對廣告主提升透明度。

廣告主可以在在「企業支援中心」中查看導致禁止刊登的廣告和政策違規情況。如果認為該執行有誤,可以選擇要求覆審。

香港網頁-【社群經營新知】最新消息!分享Meta在2月至3月發佈的產品更新信息
香港網頁-Meta產品更新信息

2. 預算排程功能已開放給所有廣告主使用

自2024年2月7日起,預算排程功能已經開放給所有廣告主使用,方便廣告主針對重要活動預先規劃預算的增幅,確保廣告預算符合即將到來的行銷及業務需求。

該功能的使用限制或基本要求:

— 可為每個行銷活動廣告組合設定最多50個高需求時間

— 每個設定不能超過日預算的8倍

— 最晚需在45分鐘前設定完成,提高預算時間最短為3小時

— 只可調高可不調降

— 每個高需求期間不能重疊

— 僅能使用與單日預算的行銷活動

— 除了高效速成+應用程式行銷活動不可使用,其他以競價為購買方式的行銷活動皆可使用

香港網頁-【社群經營新知】最新消息!分享Meta在2月至3月發佈的產品更新信息
香港網頁-Meta產品更新信息

3. 關於MetaAR廣告的相關更新

從2024年下半年起Meta將關閉廣告主在Facebook或Instagram上投放的AR廣告功能。創建AR行銷活動的最後期限是2024年5月31日,而2024年6月30日之後所有活躍的 AR行銷活動都將終止。

但廣告主仍可在原生貼文中使用AR特效,然後為Instagram AR特效建立廣告。

香港網頁-【社群經營新知】最新消息!分享Meta在2月至3月發佈的產品更新信息
香港網頁-Meta產品更新信息

4. 用於商務式訊息的轉換 API 現已開放支援 IG Direct

自2024年2月12日起,商務式訊息的轉換API可支援IG Direct,以便廣告主可與Meta分享來自IG Direct發送廣告的訊息功能事件,其中包含購買以及潛在顧客事件。這將有助於廣告主衡量商務式訊息行銷活動帶來的成效,並改善資料導向行銷的表現。

轉換API 是一項Meta商業工具,為廣告主提供了一種簡化的方式分享來自所有渠道(例如網頁、應用程式和實體商店)的數據,現在也支援包括來Whatsapp、Messenger 和 Instagram的訊息。

以上就是近期Meta發佈的產品更新信息,想了解更多相關信息或Meta廣告投放技巧,請繼續留意香港網頁(HKWEB)為大家精心整理的一系列資訊或者直接與我們聯繫吧!

香港網頁提供一站式數碼營商方案服務,包括、網頁設計、網絡推廣、網頁管理與寄存、系統開發及其它增值服務,全方位滿足客戶的業務需要,歡迎隨時聯絡我們,香港網頁是您開拓網路商機的最佳伙伴。

聯絡電話: 37499734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hkweb.com.hk